close

催眠-魯尼350萬鎊豪宅竟鬧鬼靈異現象困擾曼聯巨星

紅魔魯尼遭遇“魔鬼”

魯尼和科琳受到驚嚇

簡要內容: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曼聯巨星威恩-魯尼位於柴郡的350萬鎊豪宅近日出現靈異現象,疑似鬧鬼。如果不開吸塵器,魯尼也會打開科琳的吹風筒來“催眠”。魯尼說,“科琳討厭我這麼做,只要我們在一起,她不會讓我打開吸塵器、風筒、甚至風扇都不行。”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曼聯巨星威恩-魯尼位於柴郡的350萬鎊豪宅近日出現靈異現象,疑似鬧鬼。該報披露,魯尼家中的一台真空吸塵器經常自動啟動。  
不過,這不是魯尼的第一個吸塵器傳奇故事。曼聯射手過去曾經承認,他小時候總是能在吸塵器的聲音催眠教學下睡著,因此,在最初跟科琳結婚的時候,每當重大比賽前夜,他也會打開吸塵器説明睡眠。

如果不開吸塵器,魯尼也會打開科琳的吹風筒來“催眠課程”。直到最後,科琳終於忍受不住噪音,發出抗議並且禁止丈夫這麼做。“我不知道弄壞了多少風筒,因為我一直開著它們。”魯尼說,“科琳討厭我這麼做,只要我們在一起,她不會讓我打開吸塵器、風筒、甚至風扇都不行。”

但最後22歲的科琳放言,她並不怕房子裡有幽靈催眠學園,只要是自己認識的人的靈魂就行。這位即將在9月底10月份生孩子的准媽媽說:“如果那是我認識的人的靈魂,我會非常歡迎他們來參觀。”
據悉,魯尼經常被家裡這台無緣無故動起來的吸塵器嚇著,他的妻子科琳已經公開證實他們的房子似乎正在鬧鬼。科琳承認,因為害怕,她現在甚至不允許魯尼使用吸塵器。

已經懷孕的科琳披露,最初發現這台吸塵器自己動起來的時候,他們感到不可思議。“它甚至沒有插上電源,”科琳說,“我應該把它放到客廳去,讓它為我們打掃那裡!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youchun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